容涟

021437
如你所愿。

🌠【gb乙游】用S❤️M会馆威胁后

   你向来不喜欢处于被动方。


   凌绪清也是这些年来第一个让你莫名感到被动的人。


   他拒绝的理由你难以回绝,同时你也无意去招惹激怒一个彻彻底底的疯子。


   即使他有着一副完美的皮囊和无懈可击的伪装。


   你抬眸,对上眼前人浅浅笑意中暗含着危险的眼,像是被一只盘踞着缓慢吐舌的毒蛇盯上一般。


   这条毒蛇不止有足以侵蚀皮肤的毒液、还有满口的尖锐牙齿和一个充满谋略的头脑。


   凌绪清心里打着什么如意算盘你比任何人都清楚,但你偏偏不想让他如愿。


   他不仁,也莫怪你不义。


   心中的恶劣因子不断膨胀分裂,你在脑中飞快地思考过一遍结果得失后,淡然开口。


   “凌律好像对上次你我的那次相遇很感兴趣?”


   你很及时地察觉到了凌绪清眼中一扫而过的恼意。


   你扬起一抹笑,自顾自地继续说了下去,余光却一瞬不停地注视着对面的凌绪清。


   “我也是没想到,会在那儿遇见你。”


   ——这是对面在玻璃桌面上被重重放下的咖啡杯底壁发出的噪音。


   “你倒也确实带给我了很多的惊喜。”


   ——这是你与他落座后难得的一瞬宁静。


   见一向自信满满的猎人罕见保持了缄默,你不再说话,饶有趣味地等待着他的回应。

 


   你一向懂得见好就收的道理,毕竟没人想招惹一个随时都会放下伪装发动攻击的疯子。


   但可惜晚了一步,显然,这位疯子已经被激怒了。


   凌绪清垂眸,不知思考了些什么。再次抬眼时眼底一片幽深,直勾勾地盯着你看,若隐若无的笑意终于褪下,取而代之的是猎人捕杀猎物前最最无用的一丝怜悯与可惜。


   “您这是,利诱不成反威逼?”


   你自然没有错过他话中显露的杀意与透骨凉意,对方西装口袋中闪出的那一抹寒意在化为实质前被你尽收眼底。


   “凌律还真是个急性子。”


   你向后一倚,脸上仍是那抹淡淡的笑,全然不顾对方不再隐瞒的愈重杀心。


   “我也不过是想要你帮忙担任个顾问罢了。”


   “就算不帮,我出于友谊也不会让其他人知道这件事不是?”


   你心中早已是十拿九稳,毕竟凌绪清在明面上还需要那层伪装,传出去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。


   如今你的选择于凌绪清而言是最合适的,他也没理由拒绝。


   凌绪清微微动容,权衡利弊下那抹招牌般的轻笑此时又回到了他的脸上。


   赌对了。


   “这样吧。你有不担任法律顾问的权利,但其他人选…”


   凌绪清懂了你的意思,颔首答应道:“我自是会替您分忧。”


   “若遇到些什么困难,提前感谢凌律的鼎力相助。”


   你将身子前倾,举起咖啡主动递停于空中:


   “合作愉快,为我们的友谊干杯。”


   凌绪清一愣,随即反应过来一字一顿答道:


  “合作愉快,我的大小姐——”



   “喂?”你已经坐上了回家的车,回想起下午发生的一幕幕,联系起了通讯录中的专业人士们。


   “帮我调查一个人。”


   “哪个方面?”你皱眉轻声重复了一遍。


   像是忽然想起什么,你意味不明地发出一声嗤笑:“所有方面,违法见不得光的最好。”


   “好,尽快完成,我付双倍。”


   ……


   以自己为诱饵骗男主床照(双死he) 

   继续深挖(he) 

评论(8)
热度(41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容涟 / Powered by LOFTER